IMG_9051.JPG

睽違好久的文章

開始上班之後很少在關注美食,

很懶得找新店或最近的熱門店,

後來朋友說要來double single,

要不是朋友,可能會錯過這麼好吃的店( ×ω× )

 

 

當天人滿多的,需要候位,

不過旁邊就是中山站,

可以先在附近逛逛,接到店家電話再走回來。

印象中有保留候位10分鐘,

所以也不用擔心走回來太趕。

雖然人很多,但不會等很久欸,還算快!

 

 

IMG_9112.JPG

IMG_9111.JPG

double single是走美式風格,

白天因為是自然光,所以照片拍起來比較白皙,

晚上拍起來就比較暗,不過燈光很繽紛,

各有特色(❛◡❛✿)

我們點了瑪格麗披薩、美國牛肉麵、優格酸奶炸雞,

和甜果茶、酸果茶,

先上結論,五樣全部都好好吃,完全沒有地雷

 

 

IMG_9038.JPG

美國牛肉麵會有點辣,

裡面紅紅的是辣椒,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椒,

結果咬下去辣到不行,

趕快狂灌飲料 (太蠢了இдஇ)

不過對我這個吃不太了辣的人來說,

麵本身的辣度還可以接受。

不過菜單上是寫「牛肋條」,

我們當天都是肉末居多

 

 

IMG_9048.JPG

瑪格麗披薩,

雖然是很基本款口味的披薩,

但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普通欸,

還是很好吃

 

 

IMG_9102.JPG

接下來是優格酸奶炸雞,

因為我本身是不太沾醬的人,

我只有沾一口,所以醬的部分無法評論太多(´・_・`)

炸雞外皮非常酥脆,裡面的肉也很嫩♥(´∀` )

 

 

IMG_9051.JPG

飲料我跟我朋友點了不一樣的,

分別是酸果茶跟甜果茶,

酸果茶是百香果汁+柳橙汁+印尼錫蘭茶,

甜果茶是白桃果泥+荔枝果泥+台灣烏龍茶,

兩款我都很愛,可以看自己比較喜歡甜還酸去選擇。

 

 

總之double single的食物真的非常好吃,

店面也非常地漂亮,絕對值得二訪(*´∀`)~♥

 

 

 

Double Single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-1號

營業時間::12:00~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 Hsu 的頭像
    Rebecca Hsu

    Rebecca Hsu

    Rebecc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