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23.JPG

趁著剛從杉林溪回來,

趕快來分享熱騰騰的照片和心得

遊玩心得請點下方文章連結 ↓

 

 

大概一個月前就有查詢杉林溪的住宿,

但都是滿房狀態,

剛好在出發前兩個禮拜左右有了空房,

因為所剩空房不多,沒得選擇,

所以我們住的是主題會館。

當天非常多團體遊客,

我們剛好跟他們同時間辦理入住,

在櫃檯等了超久。

 

 

主題會館分成三棟,鑰匙有顏色的差異,

沿著地板的線走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房間。

櫃台算是B1,我們住的樓層是二樓,

從櫃檯到房間要轉兩次電梯,

動線上是稍微麻煩了一點。

 

 

官方網站上的房間照只有一張,

所以我有拍幾張照片讓大家參考。

IMG_6178.JPG

IMG_6177.JPG

房間稍微小了一點;

房間內沒有冰箱,也沒有礦泉水,

不過每層樓都有飲水機,

想吃泡麵的話就不需要再自己煮水。

(房間內也有熱水壺)

IMG_6176.JPG

IMG_6179.JPG

IMG_6180.JPG

除此之外,該有的東西幾乎都有。

衣櫃內還有多放兩件厚棉被,

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,

我覺得挺不錯的!

 

 

房間的隔音沒有很好,

房內都聽得到門外講話的聲音,

還有外出房門是需要反鎖的,

別房關門「砰」的聲音也都聽得到。

 

 

晚餐的話,基本上住在杉林溪都是在這裡吃晚餐,

主題會館內的餐廳是滿意堂,

晚餐價格一人250元,

五菜一湯一水果,料理都是現成的,

一入座馬上就上菜了,不過菜都是熱的。

菜色我覺得普通,還可以接受,

份量不多,大概就是可以止餓的程度。

建議可以帶點泡麵跟零食。

 

 

早餐的用餐時間是7:00~9:00,

不過為了分流,有指定用餐時段。

我們是吃8:00~9:00這個時段的,

人超級多,不僅位置不好找,

取餐也很不方便,可能還要排隊。

平常我都是裝一盤,吃完之後再去拿其他食物,

但這次因為人太多,不想人擠人,就沒有吃第二輪。

早餐的菜色我覺得還行,

主食有白粥、吐司、小饅頭、肉包,

配菜的話大概是葷素各半。

現場還有現煎的荷包蛋,

當天人很多有限定一人只能拿兩個,我覺得很不錯

飲料的話咖啡、果汁、豆漿等等都有。

 

 

住杉林溪內的優點除了有較多時間玩之外,

還有 不須再付門票和停車費。

主題會館四人房平日的價格是4060元,

如果住外面的民宿或旅館,

再加上四人門票1000元、停車費100元,

相比起來住杉林溪划算很多。

不過如果單看房價,我會覺得有點貴,

畢竟飯店設施比較老舊,餐點也很普通。

 

 
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

官方網站: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