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lluver.jpg

在網路上被燒到Celluver的洗髮精跟護髮油,

趁特價的時候買了這一組。

洗髮精總共有五款,不同的功能及味道,

當初是考慮黃、紫、綠這三色,

網路上推薦綠色的很多,

所以最後買了綠色。

(雖然我沒有染燙傷害哈哈)

 

 

洗髮精無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,

使用天然潔淨力帶走髒污,

實際使用發現泡泡比較少,

(瓶身有寫泡泡較少是正常的)

不過相對的用量會稍微多一點。

 

 

浮IMG_3021.jpg

綠色的前味是萊姆、柑桔,

中味是羅勒、鳶尾花,

後味是百里香、琥珀。

個人覺得味道很清新,

是一股淡淡的香味,

這個味道我滿喜歡的

 

 

實際使用完之後,頭髮真的滿順的,

不過我沒有染燙髮,所以頭髮受損比較不嚴重,

對有染燙髮的人來說使用心得可能比較不準。

 

 

浮IMG_3018.jpg

浮IMG_3022.jpg

護髮油會讓我想買主要是因為它的瓶身很美哈哈哈

香調前味是黑醋栗、佛手柑,

中味是格拉斯茉莉、玫瑰,

後味是麝香、白雪松。

個人覺得茉莉的味道比較重,

我沒有很喜歡茉莉的味道,

但抹在濕髮上,頭髮吹乾之後就聞不太到了。

抹完後,手不太會油油黏黏的。

護髮效果跟洗髮精一起搭配用真的很優秀

 

 

總而言之使用效果我滿喜歡的,

會回購,不過下次應該會嘗試不同顏色的洗髮精

 

 

洗髮精商品頁:韓方養護香氛洗髮精

護髮油商品頁:摩洛哥黑素瞬柔香氛精華護髮油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