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和.jpg

生為一位土生土長的屏東人,

對這個轉角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印象,

之前似乎是荒廢的狀態,

直到有一天看到外面搭了施工的棚子,

但施工很久,也沒特別注意這裡,

後來才發現這裡開咖啡廳啦,

變得超級美

InkedIMG_8477_LI.jpg

IMG_8476.JPG

大家應該對「大和頓物所」不陌生,

是一間在竹田的咖啡廳,

而這間「驛前大和咖啡館」就是同個系列啦!

兩間共同的特色就是都開在火車站前,

對於別的縣市或鄉鎮的客人真的很方便;

等車前若有時間,也可以到咖啡廳坐坐

InkedIMG_8473_LI.jpg

IMG_8475.JPG

IMG_8478.JPG

大和咖啡館的空間很大,座位也很多,

跟三五好友來這裡喝咖啡、聊聊天也很適合,

不用怕太多人坐不下。

IMG_8469.JPG

IMG_8470.JPG

飲品的品項滿多的,

不僅有咖啡,還有茶類、氣泡飲等,

不喝咖啡的人也有很多選擇,

愛喝咖啡的人更不能錯過了,

咖啡的選擇超多,光是手沖單品就有好多選擇!

IMG_8471.JPG

IMG_8472.JPG

蛋糕的部分應該每天不太一樣,

有甜的,也有鹹的。

IMG_8484.JPG

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鳳梨紅茶氣泡飲和炭焙烏龍奶茶。

原本想點拿鐵的,但當天水不夠,所以coffee系列不提供,

於是我就點了炭焙烏龍奶茶,喝了一口直接愛上!!

下次再去,會想再點來喝的程度

鳳梨紅茶氣泡飲底部有些果肉,

沒什麼氣泡感,喝起來酸酸的,

兩杯相比,我比較愛烏龍奶茶(我就是愛奶茶哈哈哈

IMG_8486.JPG

IMG_8487.jpg

蛋糕的部分點了柳橙磅蛋糕跟香草巴斯克蛋糕,

磅蛋糕也很好吃,算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蛋糕之一,

IMG_8490.jpg

但我們對巴斯克蛋糕比較陌生,特地點一塊來吃吃看,

其實就是乳酪起司蛋糕,

我覺得滿好吃的,想一口接一口的程度。

 

我覺得大和咖啡館是屏東的咖啡廳裡,

少數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咖啡廳,

環境很舒適,裝潢風格也是我喜歡的,

有點工業風跟海島風的感覺,

沒有過多的裝飾品,簡約但不簡單。

食物也很優秀,飲料跟甜點我都很喜歡!

 

 

驛前大和咖啡館
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163號

營業時間:9:0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